blue-circle

ABOUT

關於新隆

blue-line

The Lab
That Never
Sleeps.

新隆醫事檢驗所是保吉生化學股份有限公司事業的根基,歷經保吉集團菁英團隊努力深耕下,以全新的服務陣容迎接精準醫學與個人化智慧醫療時代來臨。保吉生化學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國際先進的醫學檢驗發展,熟稔海峽兩岸檢驗市場及規範,從檢驗儀器設備及試劑供應商的角色,轉型成為各大醫院檢驗醫學部門之策略聯盟者。並與衛生福利部合作建置了台灣第一套全自動化軌道檢驗系統,促使中部五院區四縣市檢驗效能與資訊同步,讓台灣臨床檢驗發展邁向世界水準。

為了發展永續經營的大型獨立醫學實驗室(ICL)與精準醫學基因檢測服務,本所設置100坪的壓差系統分子實驗室、與北部多家醫學中心同級的醫學檢驗資訊系統(LIS)與衛生福利部立醫院同級的採購及庫存e化管理;並結合保吉企業策略聯盟夥伴,給予廣大客戶從預防、診斷到治療追蹤的一般臨床檢驗,和從孕育新生到邁入老年照護的精準醫學基因檢測,以及資訊24小時不間斷的專業整合檢驗服務。

What We Do

新隆醫事檢驗所自成立以來承襲保吉企業精神,致力於創新檢驗服務,不僅擁有來自企業的倉管物流資源,更延攬自各醫學中心優秀及豐富臨床經驗的醫檢師團隊,醫檢師臨床年資10年以上佔45%。實驗室通過全國認證基金會(T A F)醫學領域I S O 1 5 1 8 9認證,認證編號2 1 1 5,每年參加社團法人台灣醫事檢驗學會、美國病理學會(C A P)、美國能力試驗機構(A P I)能力試驗,以確保檢驗報告品質符合國際認證標準。

本所服務品質與效率深切符合臨床醫療院所與顧客之需求,承蒙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縣、基隆市、宜蘭縣、花蓮縣及連江縣衛生局品質肯定,委託轄區衛生所代檢服務。另外擁有首屈一指人類乳突病毒DNA和mRNA檢測技術,近年更結合IMR 阿茲海默症檢測和聽損基因檢測等精準醫學檢驗技術,服務超過500家以上各大醫院診所及醫學中心,協助提供更完整且全方位的檢驗服務,為北台灣地區最值得信賴的大型醫事檢驗中心。

what we do

Integration is Power
Simplify Your Lab Work

Our Services

新隆醫事檢驗所

成立時間│2003年9月3日
機構代碼│JY31040040
認證編號│2115
經營理念│提供卓越的檢驗品質與創新服務
服務特色│符合客戶需求且全方位的檢驗服務
服務項目│臨床檢驗服務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精準醫療檢驗服務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生命科學代檢服務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醫療院所委外代檢服務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公共衛生政策委託檢驗服務

0
服務客戶超過

Connectivity is
Power
Easy to Get
Your Lab Data.

品質認證級

實驗室通過ISO15189醫學實驗室認證,每年參加社團法人台灣醫事檢驗學會、美國病理學會 CAP 及美國能力試驗機構 API 均合格。

團隊專家級

團隊專家級

來自各醫學中心的醫檢師,有十年以上豐富的臨床經驗,負責嚴格控管檢驗流程與品質,提供準確、可靠、高效率的檢驗報告。

試劑國際級

試劑國際級

使用國際知名原廠檢驗耗材試劑Greiner、HologicSebia、Beckman、QiagenRoche等,均有衛生福利部查驗登記證,檢驗品質穩定可靠。

服務全方位

服務全方位

專業積極的服務團隊,服務1200家以上醫院診所各項臨床代檢或研究合作專案,及政府衛生機關的委託代檢標案。